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背伤恢复进展顺利 预计出战新赛季揭幕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5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背部伤势已有所好转,他有望出战下周三与公牛队的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

  本月中旬,詹姆斯接受了一次背部注射,在这之后他有超过一周没有参加完整的球队训练。另一方面,詹姆斯一共只代表骑士队打了两场季前赛,场均有11.0分3.5篮板4助攻3抢断入账。

  一天前,詹姆斯曾表示,他不排除缺席揭幕战的可能性。当时詹姆斯说道:“我不会把所有的鸡蛋都放进一个篮子里,揭幕战并不意味着一切,要知道这是个漫长的赛季,我正为揭幕战做准备,但如果届时我的身体出现反复或退步,那我不会强行逼着自己上场。”

  现在的情况是,詹姆斯的背伤恢复进展顺利。这表明,他极有可能出战新赛季揭幕战。

  詹姆斯在10个月之内已接受了两次背部注射,其中首次是在今年1月,这令他在赛季进行期间休战了两周。近日詹姆斯曾表示,如果有必要的话,未来某个时间点他还会接受背部注射。

  詹姆斯上赛季缺席了13场常规赛,创下职业生涯新高。根据计划,骑士队将在下周二飞去芝加哥。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从未缺席过揭幕战。上赛季常规赛,他场均交出25.3分7.4助攻6.0篮板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