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布朗再休战骑士遭遇5连败 乔治17+8艾利斯14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6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0月16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在季前赛中继续不胜。勒布朗再次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乔治得到17分和8个篮板,马辛米得到16分和7个篮板,艾利斯得到14分,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就迅速确立两位数优势,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07-85大胜骑士队。步行者队取得4连胜,骑士队遭遇季前赛5连败。

      步行者队的乔治得到17分和8个篮板,马辛米得到16分和7个篮板,艾利斯得到14分,特纳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杨得到10分、6次助攻和3个篮板,希尔得到8分和3次助攻,道格拉斯得到8分。骑士队的莫兹戈夫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4分,史密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瓦莱乔得到9分和7个篮板,科瑞斯莫斯得到9分,康宁汉姆得到8分和8次助攻。

      骑士队的勒布朗又被安排休息,JR复出。一开场步行者队就反客为主,马辛米连得5分,希尔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8领先。之后骑士队连续投篮打铁,艾利斯独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12-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4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24-8领先。杰弗森突破得分,乔治反身扣篮,希尔罚中两球,步行者队继续扩大优势。瓦莱乔替补出场发挥作用,他三次单打成功,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6-28落后。

      杨独得6分,第二节开始后步行者队又拉开比分。小莫突破得分,哈里斯两罚一中,骑士队尝试缩小差距。乔治保持状态还击三分,艾利斯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48-28领先20分。JR投中三分率队打出7-1的反击波,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14分。乔丹-希尔罚中两球,艾利斯跳投命中,半场战罢步行者队以53-38领先。

       步行者队的艾利斯上半场得到11分,乔治得到8分;骑士队的瓦莱乔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杰弗森跑投命中,骑士队以52-64落后。乔治再次进攻开火,他连得5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72-52领先20分。JR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康宁汉姆也连投带罚得到4分,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58-73落后。

        杨和巴丁格联手4分,步行者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再次领先19分。骑士队连追4分,特纳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2的攻击波,步行者队以87-66领先2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登场,最终步行者队以107-85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艾利斯、迈尔斯、乔治、马辛米

        骑士队首发阵容:小莫、史密斯、琼斯、杰弗森、莫兹戈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