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没受伤只为休息 余下季前赛或全部缺席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6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不会出战余下的季前赛,待10月28日骑士常规赛揭幕对阵公牛再上场。主教练大卫-布拉特也表明了这一点。

  在今天主场对战步行者的比赛中,詹姆斯依旧没有上场,最终骑士86-107大败,季前赛目前5战全败。布拉特早前就表示詹姆斯可能会休战余下的季前赛。他并没有受伤,只是骑士队想要限制他的出场时间。

  下周骑士将会分别对战猛龙和小牛,布拉特对此表示:“我们会先看下周开始的时候情况怎么样,我认为他(詹姆斯)不会2场都打的,甚至会不会打其中1场现在还不知道。再看看吧。”

  上赛季骑士队就已经有让詹姆斯得到些适当休息的先例,他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曾经休战过两周。而今年骑士的前5场季前赛他也只打了2场。

  “詹姆斯出席训练营我们真的很高兴,他带着很棒的状态归来,而且很努力地训练,”布拉特表示,“我们希望能在赛季初的时候保护好他。在他伟大的职业生涯之路上,他已经累积了很多经验。我们在尝试把他的季前赛里程缩到最小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