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朗名哨执法恒大鲁能之战 曾执法亚洲杯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4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2015年中超联赛第29轮各场比赛执法裁判出炉,伊朗裁判法哈尼-阿里扎将执法本轮焦点战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法哈尼是近年来亚洲最出色的裁判之一,作为主裁判执法过今年年初的澳大利亚亚洲杯决赛,以及2014年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马来西亚裁判苏哈兹将执法另外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京津德比”。

  涉及保级的多场比赛中,国际级裁判王迪执法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上轮执法了中甲保级战的湖北裁判周刚,执法辽宁宏运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此外,国际级裁判傅明执法广州富力主场对阵重庆力帆,“金哨”谭海将执法江苏舜天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天津裁判王津执法长春亚泰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国际级裁判马宁执法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河南建业。

  第29轮中超比赛将于10月25日下午15时同时开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