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足迎战上海申花 若赢球可提前一轮保级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10月24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辽宁宏运队的保级大战牵动着辽沈球迷的心,本周日2015中超联赛将进行倒数第二轮的争夺,辽足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此役只要战胜对手就能够提前一轮保级,辽足上下早已把本场比赛看做了本赛季的最后决战。

  之所以说辽足不能把保级拖到最后一轮,主要是因为最后一轮的对手是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的上海上港,而且最后一轮上港队很可能仍然存在夺冠希望,辽足最后一轮要在客场拿到保级的分数希望不大。辽足目前积分为28分,本轮对手上海申花为39分,辽足急需一场胜利保级,而周三主力尽出的上海申花刚刚与中甲北京被控队进行了一场足协杯半决赛恶战,成功晋级决赛。应该说申花目前联赛中是“无欲无求”,重心完全转移到了足协杯的决赛中,此役是辽足全取三分的绝佳机会。

  相比于此前保级的紧张程度,现在的辽宁队虽然到了殊死一搏的关头“毕竟现在的保级形势已经十分明朗了,我们只要再赢一场比赛就能保级,相比于之前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命运,现在算是有了明确的目标,反而心态没有之前那么沉重和紧张了。”一名辽足队员说。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辽宁队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贵州人和3分,在本赛季与贵州队两回合的比赛中胜负关系占优的情况下,辽足在本轮只要再取3分,那就不用考虑贵州与石家庄比赛的结果,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