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凯尔特人擒尼克斯得连胜 萨林杰16+8+6甜瓜18中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3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0月23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延续胜势。萨林杰替补得到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泽勒得到15分,克劳德得到13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他们在主场以99-85击败纽约尼克斯队。凯尔特人队取得两连胜,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安东尼在比赛中18投4中。

    凯尔特人队的萨林杰得到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泽勒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布拉德利和杰雷布科各得到9分。尼克斯队的卡尔德隆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4分,阿弗拉罗得到10分,波尔津吉斯得到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东尼18投4中得到8分和4个篮板,奥奎因得到11个篮板。

    尼克斯队开局不错,卡尔德隆命中两记三分,他们以10-9领先。斯玛特打3分成功,泽勒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以17-12反超。双方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厄利和威廉姆斯分别跳投命中,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9落后6分。

    特纳切入上篮得手开启第二节,加洛维投中三分带领球队打出7-2的小高潮,尼克斯队追至30-33。萨林杰发挥进攻作用,他连得8分带领球队打出12-2的攻击波,本节还有4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45-32领先13分。波尔津吉斯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克劳德和布拉德利分别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洛佩兹和安东尼联手7分,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43-55落后12分。

    凯尔特人队的萨林杰上半场得到10分,布拉德利和克劳德各得到9分;尼克斯队的卡尔德隆得到8分,洛佩兹和阿弗拉罗各得到7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尼克斯队外线开火,阿弗拉罗和卡尔德隆分别投中三分,他们追至51-59。凯尔特人队迅速回应,李突破得分,克劳德三分中的,但尼克斯队延续进攻状态,卡尔德隆贡献4分,威廉姆斯替补独得5分,第三节还有3分10秒时尼克斯队追至64-66。约翰逊找到感觉独得5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比分,格兰特上篮得手,厄利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69-74落后5分。

    杰雷布科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拿5分,凯尔特人队以82-72领先10分。波尔津吉斯两次进攻得分阻止差距被拉大,萨林杰保持攻击性还击4分,罗齐尔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2-80领先12分。尼克斯队在剩余时间里无力翻盘,他们以85-99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阿弗拉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玛特、布拉德利、克劳德、李、泽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