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雨霏200米蝶失金泪洒赛场 覃海洋蛙泳再称王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5年10月23日 2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福州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李嘉)首届青运会游泳23日进入到第五比赛日,在备受瞩目的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世锦赛铜牌得主张雨霏意外失金,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

  女子200米蝶泳比赛,前100米,张雨霏一直处于第二的位置,来自上海长宁的陈欣怡稍稍领先排在第一。最后100米,第4泳道的北京顺义选手王思琪开始发力,并在150米处反超张雨霏。最后50米,尽管张雨霏迎头赶上,但是在速度上还是不敌王思琪。最终王思琪以2分06秒91的成绩完成逆袭,张雨霏2分07秒76获得亚军,陈欣怡名列第三。

  赛后王思琪表示后程一直都是自己的优势,“想过去拼一把,张雨霏她们的水平较高,只是没想到自己真的做到了。”而丢掉赛前势在必得冠军的张雨霏,赛后则难掩失落,泪洒赛场。

  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100米蛙泳决赛中上演边道奇迹的覃海洋从一开始就牢牢占据着第一的位置,最终以2分11秒89的成绩夺冠。来自深圳的李超和南京的陶元虎分列二、三位。连夺两块蛙泳金牌的覃海洋赛后表示,“比赛成绩比最好成绩提高了一秒多,今天晚上感觉状态特别好。”

  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来自上海长宁的曹犄文在50米处仅排名第三,不过后50米突然发力,最终以49秒98的成绩夺冠,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深圳的马天驰和杭州的李广源获得。“49秒98已经接近自己的最好成绩了,”赛后曹犄文表示,最大的目标是参加明年的奥运会。

  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石家庄队从第一棒就牢牢占据着第一的位置,并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一棒,以领先第2名济南队5秒36的绝对优势夺冠,上海长宁获得第三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