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上海长宁陈欣怡200米混拿下青运第3金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5年10月22日 23: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福州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李嘉)首届青运会游泳项目的比赛22日进入到第4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中,来自上海长宁的陈欣怡再度折桂,这也是她在本届青运会泳池夺得的第三枚金牌。

  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排在第6道的陈欣怡一马当先,在50米处便建立起了领先优势,最终毫无悬念地以2分12秒27的成绩夺冠,队友朱莹莹和郑州的张晨瑤分列二、三位。独揽三金的陈欣怡目前已经成为青运泳池“多金王”的最大热门,不过赛后陈欣怡却表示,“会不会成为多金王并不重要,只考虑明天的比赛,这次青运会报名参加多项,也只是为了磨炼自己。”

  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尽管没能超过预赛时的成绩,但是来自大连的邱钰涵还是以1分57秒06的成绩夺冠,来自武汉的艾衍含以0.0015秒微弱劣势屈居亚军,张雨霏获得铜牌。赛后惜败的艾衍含表示,这已经是自己个人的最好成绩,“青运会最大的收获就是看到差距,先不跟别人比,跟自己比,把差距慢慢地缩小。”

  男子200米蝶泳的比赛并无悬念,来自温州的李朱濠预赛成绩领先了第二名将近4秒,尽管决赛中宁波的吴宇航咬得很紧,但李朱濠还是以1分56秒14的成绩轻松胜出,来自杭州的杜李旻获得第三。“预赛比3枪有点不太习惯,以后要习惯这种比赛。”赛后一直喊累的李朱濠说,本来想冲击自己保持的世界青年纪录,“但是太累了。”

  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上海长宁队7分22秒62轻松胜出,天津滨海和郑州分列二、三位。(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