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网评10大控卫库里榜首 保罗威少紧随罗斯末位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5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新赛季常规赛已经近在咫尺,NBA官网今天评选出了当今联盟十大控卫,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高居榜首,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和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列二、三位。

  1)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赛季除了詹姆斯-哈登之外,所有人都会迫不及待地把常规赛MVP的奖杯颁给库里。勇士队上赛季的爆发令全联盟震惊,球队在当家球星库里的带领下时隔40年之后重夺NBA总冠军。库里拥有的并不只有可能是史上最强的投篮手感,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助攻和抢断都排进联盟前六,PER效率值(28)第三,同时他还是很棒的篮板手和防守者。

  2)克里斯-保罗(快船)

  他具备了你对于一名控卫的一切渴望。也许他在场上的态度偶尔会让小乔丹误会,但保罗的大局观、传球以及进攻组织能力不逊于任何人。上赛季,保罗场均得到19.2分并送出最高的10.2次助攻,PER效率值(26)排第五。此外,他还能打出强硬的防守并在最后时刻接管比赛。

  3)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赛季,在杜兰特因伤缺席大部分比赛的情况下,威斯布鲁克展现出了他无与伦比的统治力。他打出10场得分40+的比赛,3场得分40+的三双比赛,而且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把雷霆队带入季后赛。他的PER效率值(29.1)仅次于安东尼-戴维斯。保罗排在第二是因为他能带队友们“一起狂欢”,但如果你想欣赏纯粹的个人表演,威斯布鲁克当仁不让。

  4)约翰-沃尔(奇才)

  连续两个赛季保持健康让沃尔的表现达到了外界的预期。现在,他是一名两届全明星以及奇才队的绝对领袖。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7.6分和10次助攻(第二)。25岁的沃尔可能已经做好起飞的准备。

  5)凯里-欧文(骑士)

  虽然欧文因伤将缺席新赛季开局阶段,但是当他回到球场以后,詹姆斯将迎来一个难以阻挡的帮手。勒布朗曾说过,等到欧文复出以后,他就不用独自扛着骑士队。他没有说错,如果欧文能延续上赛季的表现,比如:场均21.7分,对马刺砍下57分。

  6)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利拉德能突破也能投三分,但是没有了阿德、马修斯和巴图姆,他的肩上将承担更重的任务。这是一个真正的挑战。

  7)迈克-康利(灰熊)

  他是联盟里最被低估的控卫。在长达八个赛季里,他都生活在小加和兰多夫的阴影下。作为一名稳定的球队领袖,他能传球也能投三分。

  8)凯尔-洛瑞(猛龙)

  如果能延续上赛季的表现,洛瑞将会再次入选明年在多伦多举行的NBA全明星赛。

  9)杰夫-蒂格(老鹰)

  蒂格能够发动进攻,而且很符合老鹰队分享球及加快节奏的体系。虽然他在经历了一段时间以后才取得了进步,但是他不应该再被继续忽视。

  10)德里克-罗斯(公牛)

  我们都知道他在过去三个赛季一共只打了61场比赛,目前正在努力从眼眶骨手术中恢复过来。但如果罗斯能想办法保持健康,这位2011年的MVP应该能入选任何人心目中的控卫TOP10。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