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莎拉波娃确保WTA年终总决赛名额 已是第8次入围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11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纽约9月10日体育专电 尽管因伤无缘今年的美网征程,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10日已确保获得WTA(女子网球协会)年终总决赛的参赛名额。

  WTA10日宣布,现世界排名第三的莎拉波娃已晋级在新加坡举行的年终总决赛,成为继小威廉姆斯和哈勒普之后,第三个收获年终总决赛资格的女单选手,而另外5个席位还有待竞争。

  28岁的莎拉波娃本被列为今年美网的2号种子,但她在开赛前一天宣布因腿伤退赛。自2014年法网之后,她再也没在大满贯赛事中问鼎。

  不过,自2004年首次亮相年终总决赛并折桂后,莎拉波娃今年第八次获得这一赛季收官战的入场券。她在2007年和2012年的比赛中都曾晋级决赛。

  莎拉波娃今年已摘得两个冠军,在澳网收获亚军,另外还3次打进半决赛,其中包括温网。

  “职业生涯第八次晋级年终总决赛,我感觉非常兴奋,”莎拉波娃说。“我曾在过去的年终总决赛中取得很大成功,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再去新加坡参赛。那里的球迷很棒,我期待着他们的支持。”

  今年的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3日至11月1日进行,总奖金达到创纪录的700万美元,参赛选手包括世界排名前八的女单和女双球员,此外还有元老精英赛、新星邀请赛以及未来之星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