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有雪:青运会一辈子就这么一次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22日 1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福州10月22日电(记者韦骅 康淼)在8月份的北京田径世锦赛上,未及弱冠的莫有雪同苏炳添、张培萌等老大哥一起,夺得了男子4X100米接力项目的银牌,从而一战成名。转战福州,代表深圳队参加青运会田径比赛的莫有雪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为跑道上备受关注的明星。

  从众星云集的世锦赛到以年轻运动员为主的青运会,尽管两项赛事在观赏性上无法相提并论,但莫有雪依旧珍惜这次来到福州的机会,因为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青运会。“青运会一辈子就这么一次机会,我很荣幸来到这里,参加一次也很开心。”

  除了100米,莫有雪还将参加200米等多个项目的比赛,莫有雪认为自己的体力并不存在问题,他说:“100米是我的主项,先把这个项目跑好,后面的就慢慢熬吧,体力上应该没有问题。”

  在采访过程中,莫有雪也向记者坦承自己遭遇了“成长的烦恼”,自世锦赛之后,随着一些商业活动的增多,他始终都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的确对自己有些影响吧,一直没能很好地训练,主要还是看自觉吧!”

  尽管青运会是福州第一次举办的大型综合性赛事,但莫有雪对赛事的软硬件设施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这里的气氛不错,场地也很好,而且无论是吃、住各方面都很习惯。”(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