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内线大将周琦右脚受伤 宫鲁鸣:伤情并没太严重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9月24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 宋翔)昨日中国男篮在男篮亚锦赛第一场比赛中大比分击败新加坡队。但在比赛最后一节,内线大将周琦右脚受伤,他在离开场馆时右脚裹着冰袋,走路一瘸一拐。不过,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在赛后表示,他第一时间了解周琦的伤情并没有太严重。

  年纪轻轻的周琦在中国男篮中的作用不可低估。周琦良好的防守意识以及在内线的串联作用都是中国男篮非常需要的。昨日比赛周琦打了9分钟,得到9分。但在第四节中周琦右脚受伤,他主动申请犯规下场治疗。在下场后周琦马上脱下鞋子,受伤的右脚被队医用冰袋缠裹,周琦之后将右脚放在冰桶上,防止受伤部位肿起来。而在比赛结束后,周琦穿着拖鞋走出赛场,右脚不太利索。

  周琦脚伤有多严重?主教练宫鲁鸣在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对记者说,据他第一时间了解,周琦的脚伤没有太大问题。这无疑给关心中国男篮的球迷们吃了一个定心丸。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