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拳击高手“打擂” 青奥会冠军稳当“霸主”

体育资讯福州日报 2015年10月21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张铁国

  本报讯 昨天,青运会拳击赛在闽侯青口开打。在女子48~51公斤级中,石家庄队的青奥会冠军、世青赛冠军常园击败济南队选手吕磊,稳保“擂主”地位。

  常园一上场就来势凶猛,令吕磊毫无招架之力。第三、四回合,吕磊似乎缓过神来,几次欲扭转局面反守为攻,却被常园逼得无法发挥,最终以0∶3告负。

  相比而言,福州队的杨婕与上海静安队选手殷洁战况胶着。观众席上,杨婕近百人的亲友团比她还紧张,“杨婕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杨婕最终不负众望,2∶1击败殷洁,暂当“擂主”。

  “有点紧张,没放开,主要是因为第一次在家门口参赛,我爸和村里人都来了!”杨婕透露,她是在闽侯鸿尾中心小学上六年级时开始学拳击的,“我从小就是男孩子性格,喜欢看武打片,喜欢成龙”。令人“意外”的是,这位18岁的姑娘理想并不“高远”:“我想当体育老师,也想开一家咖啡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