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男排U19小组赛:北京顺义队力挽狂澜

体育资讯福州日报 2015年10月21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张铁国

  本报讯 昨天,男排U19进入小组赛第三天。北京顺义队力挽狂澜,以3∶2战胜汕头队。

  一上场,汕头队就以25∶20拿下首局。第二局,虽然北京顺义队不甘示弱,但仍以26∶28惜败。北京顺义队连输2局,让观众觉得大势已去。但从第三局开始,北京顺义队选手打红了眼,竟出人意料连扳2局。决胜局,愈战愈勇的北京顺义队以15∶8轻松拿下。

  石家庄与洛阳队的拉锯战同样打得惊心动魄,最终石家庄队以3∶2胜出。上海静安队以3∶0完胜德阳队,福州队、沈阳队分别以1∶3不敌南京队、温州队。

  女排U19,大连队、石家庄队分别以1∶3负于南京队、温州队;北京顺义队、天津滨海队、济南队、福州队分别以3∶0完胜德阳队、上海静安队、汕头队、昆明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