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体操比赛收官 实力小将发挥不俗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21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福州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姝君 张逸之)经过9天的激烈竞争,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操比赛在20日决出五枚金牌后收官。

  20日的比赛中,多位小将均有不俗表现。其中,广州的塔音嘎、成都的邹敬园、长沙的杨家兴分别夺得男子单杠、双杠、跳马冠军;广州的刘婷婷、郑州的芦玉菲分别收获平衡木、女子自由操金牌。

  在单杠比赛中,塔音嘎、杨家兴以及福州的马跃竞争激烈。马跃在完成一系列转体、飞行动作后,平稳落地,而作为东道主队员,他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但在裁判打分环节,马跃因没有全部完成五个动作类型中的一个而被扣掉0.5分,只能位居第三。

  平衡木比赛中,“多金王”热门人选,来自广州的刘婷婷第四位出场,并拿到总成绩13.827分的全场最高分,轻松折桂。赛后,国家队教练陆乐表示,在此前比赛中,刘婷婷均为零失误,无疑为她提供了信心。而其作为新生代的后备力量,很有希望参加明年举行的里约奥运会。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表示,青运会为体操项目提供了一个发现、培养后备队员的平台,本次赛事中涌现出刘婷婷、邹敬园等优秀选手,他们将是我国体操队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的有力补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