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继海将入选英格兰足球名人堂 比肩欧文维埃拉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5年10月20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伦敦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子江)英格兰足球博物馆的一位发言人19日告诉新华社记者,中国球员孙继海将于10月23日正式入选英格兰足球名人堂。

  位于曼彻斯特的英格兰足球博物馆将于23日举行仪式,正在英国访问的孙继海将在现场接受这一殊荣。

  孙继海在2002年加盟曼城,之后成为第一位在英超亮相的中国球员,他在曼城效力6个赛季,为俱乐部上场130次,攻入三个球,他也是首位在英超联赛中进球的中国球员。

  英格兰足球名人堂2002由英足总和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共同赞助成立,为的是表彰那些曾经在英格兰足坛效力过的球员和教练,入选的条件是必须已满30岁,并且在英格兰至少效力过5年。

  今年已经有8人入选名人堂,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名字是前英格兰队队长皮尔斯和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前阿森纳和法国队队长维埃拉以及迈克尔·欧文都是在2014年入选。

  上个月,曼城宣布孙继海担任俱乐部在中国的形象大使,他将协助曼城加强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并在一些宣传活动中为曼城提供帮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