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曼城5-1继续领跑 博尼两球斯特林戴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8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2点,2015-16赛季英超第9轮,曼城(数据) 主场5-1大胜伯恩茅斯,博尼2射1传,斯特林半场帽子戏法。穆雷为伯恩茅斯扳回一分。

  精彩回放

  第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长传右路,萨巴莱塔后插上头球摆渡到门前,博尼前点伸脚捅了一下,斯特林门前近射破门,1-0!

  第10分钟,萨尼亚左路低传禁区,费德里希扑球脱手,博尼门前补射空门得手,2-0!

  第18分钟,斯特林左路突破回做,德布劳内禁区前右脚弧线球劲射,费德里希飞身救险!

  第22分钟,奥凯恩做球,穆雷25码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急速窜进大门右下角,2-1!

  第29分钟,德布劳内反击中送出手术刀直塞,斯特林杀入禁区非常冷静的晃倒库克和迪斯丁低射破门,3-1!

  第45分钟,斯特林分球,德布劳内禁区前横向扯动右脚大力抽射,费德里希飞身单掌托了一下,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

  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哈特大脚发动进攻,纳瓦斯凭借闪电般的速度单刀杀入禁区晃开门将的攻门被挡,斯特林小角度穿裆破网,4-1!斯特林完成帽子戏法!

  第57分钟,纳瓦斯右路突破低传禁区,博尼第一时间包抄攻门但射的太正,费德里希将球扑住。

  第89分钟,纳瓦斯右路突破低传禁区,博尼倚住后卫转身低射破门,5-1!博尼梅开二度!

  第91分钟,博尼直塞,伊希纳乔单刀杀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吹掉,但从回放来看这是一个误判,伊希纳乔并不越位。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20-曼加拉、30-奥塔门迪、3-萨尼亚

  后腰: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46')、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15-纳瓦斯、17-德布劳内(8-纳斯里62')、7-斯特林(72-伊希纳乔77')

  前锋:14-博尼

  伯恩茅斯(4411):

  门将:23-费德里希

  后卫:2-弗朗西斯、3-库克、25-迪斯丁、11-丹尼尔斯

  中场:30-里奇、4-格斯林、6-苏尔曼、15-亚当-史密斯(7-皮尤78')

  前腰:32-奥凯恩(16-麦克唐纳66')

  前锋:27-穆雷(17-约舒亚-金75')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