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切尔西2-0近4场首胜 科斯塔破门造乌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8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17日,英超第9轮切尔西(数据)主场2-0战胜维拉,科斯塔上半场打破僵局,下半场他又制造乌龙。

  比赛焦点:

  科斯塔解禁回归:在被停赛3场以后,切尔西头号射手科斯塔今天解禁回归,上半场他接到威廉的传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又制造一粒乌龙帮球队轻取对手。

  切尔西近4场首胜:主场战胜维拉之后,切尔西终于取得了近4场比赛的首场胜利,蓝军上次战胜对手,还是上个月24日联赛杯大胜沃尔萨尔。

  精彩回放:

  第7分钟佩德罗中场抢断发动快攻,他带球到禁区左侧后横敲中路,齐克稍作调整右脚抽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稍稍偏出;4分钟后,赫顿利用身体强行过掉巴巴杀入禁区右侧,他的低射被门将扑出后,跟上补射又稍稍偏出球门远角。

  第23分钟,维拉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阿尤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3分钟威廉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特里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34分钟维拉门将传球失误,威廉前场断球杀入禁区后横敲,中路跟进的科斯塔面对半空门推射得分,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54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挑传,科斯塔禁区左侧停球转身后打算传球,结果皮球打在赫顿腿上变向弹入网窝,乌龙球,切尔西2-0领先!

  第80分钟小法中路分球给右路的威廉,威廉再将球横敲到禁区内,小法跟上的小角度抽射稍稍偏出球门远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