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洛普被曝本周入主利物浦 欲掌控球队转会大权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10月07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由于战绩不佳,罗杰斯遭到利物浦的解雇,而多特蒙德前主帅克洛普基本确定将带领红军继续前行。昨天,英国媒体曝出克洛普将在本周入主红军。

  解雇罗杰斯后,利物浦在换帅上有不少选择,安切洛蒂、博阿斯等人都是候选,不过最受球迷和高层青睐的莫过于克洛普。多特蒙德前主帅目前赋闲在家,从技战术风格来看,克洛普非常适合利物浦。据悉,克洛普已经同意同利物浦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执教合同,目前看来,克洛普很有可能在本周内走马上任。

  据悉,克洛普对利物浦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即掌控球队的转会大权。从2012-2013赛季开始,利物浦在转会市场投入2.9亿英镑,虽然布兰登·罗杰斯贵为球队主帅,但是他却从没掌握真正的自主权,球队的转会工作一直由转会委员会掌控。一名主帅无法购入心仪的球员并不利于建队,这也成为罗杰斯的一大败因。因此,克洛普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主导转会工作的重要力量。克洛普表示,他更青睐一支拥有远大计划的发展中俱乐部,而不是已经成型的豪门球队,利物浦显然符合他的要求。

  本赛季至今,利物浦在前8轮比赛中仅仅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成绩,积分只排名第10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