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甲-C罗超越劳尔成皇家马德里队史最佳射手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18日 15: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马德里10月1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克·罗纳尔多(C罗)终于在联赛的战场上找回了射门靴。17日晚,他以一传一射带领皇家马德里主场3:0战胜莱万特,暂时登上西甲积分榜首位。

  另外,根据欧足联的数据,本场比赛的进球是C罗为皇马贡献的第324个进球,这让他得以超越劳尔,领衔皇马队史射手榜。

  马塞洛上半时的进球为在伯纳乌作战的皇马吹响了进攻的号角。而赛前刚刚展示了自己所获得的上赛季欧洲金靴奖的C罗则终于打破球荒,在随后为球队扩大比分。下半时,替补出场的赫塞再入一球锁定胜利。与此同时,皇马门将纳瓦斯凭借比赛中的稳定发挥再一次获得主场球迷的欢呼。

  尽管本泽马等多名球员因伤缺阵,但皇马的火力并未受到太大影响。第27分钟,马塞洛先拔头筹,他与C罗在禁区左路做出踢墙配合,随后于小禁区角上低射得分。莱万特试图反扑,但纳瓦斯在随后以一记精彩扑救力保皇马城门不失。

  第30分钟,联赛中已近400分钟未曾进球的C罗终于找回门前的感觉,他在禁区弧顶处带球横向摆脱对方球员防守后大力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

  两球领先,贝尼特斯在下半时将贝尔早早换下,赫塞也在随后顶替伊斯科出场。第81分钟,赫塞为皇马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3:0。

  本场胜利后,皇马5胜3平积18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分的巴萨,暂时排名西甲榜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