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劳尔下月宣布挂靴 指环王或能重回皇马任职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0月15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又一位曾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球员要退役了,他就是劳尔。据西班牙《阿斯报》称,“指环王”将于下个月正式宣布挂靴。

  和大多数逐渐老去的球星一样,已经38岁的劳尔选择将美国作为自己的终点站,现年38岁的他目前效力于纽约宇宙队。在西亚的阿尔萨德效力两年后,他于去年12月正式亮相纽约,开始参加美国NASL联赛。这是美国足球第二级联赛,那里对身体的要求不如美国职业大联盟那么高。虽然已经再度成为当地球迷的英雄,但是这位英雄累了,一晌贪欢,终究难离故土。《阿斯报》称劳尔已经告诉纽约宇宙的技术团队以及领导层,他决定在今年11月挂靴,首先他已身心疲惫,其次是家庭原因,希望未来能跟家人生活在马德里。

  1994年,17岁的劳尔在皇马一线队露面,之后在皇马的16年里,他成为球队历史最佳射手,夺得冠军无数。离开5年后,落叶归根的他或许能够重返伯纳乌在俱乐部任职,毕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直声称大门随时为他而开。

  (记者 王子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