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甲-C罗传射皇马3-0胜 飞翼破僵局金童破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8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17日20:00,西甲第8轮中,皇马(数据) 主场3-0大胜莱万特。C罗传射,皇马生涯总进球超劳尔,马塞洛首开纪录,赫塞替补登场建功。

  比赛焦点

  C罗打破连续4轮的进球荒,皇马生涯从未连续5轮零进球。葡萄牙人已为皇马各项赛事打入324球,超越323球的劳尔,独享队史第一射手荣誉。此役进球也是C罗西甲生涯第35个远射进球,超越32球的罗-卡洛斯,成为近25年来西甲远射进球第二多的杀手,仅次于38球的梅西。

  马塞洛皇马生涯出战329场,打入24球,其中联赛进球达到18球。C罗联赛中已4次助攻马塞洛破门,是助攻巴西人次数最多的队友。

  贝尔完成职业生涯第400场比赛,其中皇马时代98场,代表热刺203场,代表南安普敦45场,外加威尔士国家队54场。

  精彩回放

  本泽马、莫德里奇、J罗、佩佩、卡瓦哈尔和拉莫斯均因伤缺阵,科瓦契奇纳乔卡塞米罗轮换首发。开场前C罗展示了刚获得的欧洲金靴奖,两队为刚去世的名宿索科默哀一分钟。第16分钟,C罗在禁区内被西芒绊倒,主裁没有判罚。

  第23分钟,贝尔接应右路传中头球冲顶偏出。第27分钟,马塞洛中场断球,马塞洛与C罗禁区左肋踢墙配合后抽射破门,1-0。第29分钟,戴维森头球冲顶,纳瓦斯飞身将球扑出。第30分钟,克罗斯斜传,C罗弧顶前大力远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2-0。

  第66分钟,吉拉斯近距离弹射被纳瓦斯封出。第70分钟,赫塞左翼突破传中,C罗脚后跟射门偏出。第82分钟,C罗分球,卢卡斯-巴斯克斯横敲,赫塞禁区左侧晃过西芒后左脚抽射破门,3-0。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达尼洛,瓦拉内,纳乔,马塞洛;科瓦契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C罗,贝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