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迎来重大利好 科威特足协遭全球禁赛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0月18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国际足联昨天做出决定,对科威特足协进行全球禁赛的处罚,原因是该国未能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期限内排除政府干预足协工作的隐患。根据这个处罚规定,在禁赛期内,科威特各级别的国字号球队及俱乐部都不能参加任何国际足联旗下的比赛。这也就是说,科威特男足国家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前景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国际足联执委会曾在今年9月24日召开的会议中作出决定,要求科威特在10月16日之前修改该国的体育法,以排除政府干预足协工作的隐患。如果科威特足协在规定期限内不能做到上述整改要求,那么其各级别国字号球队及俱乐部都将面临禁赛处罚。如今时限已到,这一处罚也已经生效。根据国际足联官网的说法,这一禁赛将一直持续到科威特足协能够确保实现独立运营为止。

  由于目前科威特队在40强赛G组中暂列小组第二名,而且在全部8个小组中暂时是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所以他们也被视为中国男足晋级最后12强赛的潜在竞争对手。如果在未来1个月的时间内,科威特足协依然不能达到整改要求,那么科威特队很可能被禁止参加40强赛,就像F组的印尼队一样。一旦科威特队被禁赛,那么G组其他四队与科威特队对赛的成绩也会全部取消。

  当然,目前中国队要想在最后成为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二名之一,就必须尽量做到最后4场比赛全胜。没有这个前提,围绕国足出线的一切猜想都是幻想。对于佩兰和国足来说,现在根本不需要考虑其他小组的形势,只需一门心思拿到四连胜自救,要知道,目前国足只是小组第三而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