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主场22分屠火箭 魔登缺阵水花兄弟轻取35+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6日 13: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0月16日消息:金州勇士队在主场反弹。库里得到19分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6分,他们率队在上半场就打出小高潮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主场以123-101大胜缺少了四大主力的休斯敦火箭队。勇士队结束2连败,他们的季前赛战绩变为2胜2负,火箭队是2胜3负。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9分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6分和3次助攻,斯贝茨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拉什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埃泽利得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盖帽,杰森-汤普森得到9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博格特得到6分和4个篮板,他鼻子被撞伤提前离场。火箭队的麦克丹尼尔斯得到20分和8个篮板,沃克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琼斯得到11分,贝弗利得到10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利文斯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哈雷尔得到9分和8个篮板。

    火箭队的四大主力没有来到奥克兰,勇士队的巴恩斯缺阵。贝弗利开场后率先命中三分,库里连得4分,汤普森也开启攻击模式拿下6分,勇士队以12-8领先。这之后贝弗利连续出现失误,火箭队的进攻失准,勇士队打出8-2的攻击波,他们以23-10领先。泰勒和贝弗利率队追回4分,伊戈达拉、巴博萨轮流取分,这帮助勇士队继续保持领先,首节结束时他们以34-25领先9分。

    斯贝茨在第二节开始后进攻发力,他独得6分率队打出8-0的攻击波,勇士队以42-25领先。琼斯跳投命中,汤普森打3分成功回应,斯贝茨再次跳投命中,第二节过半时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勇士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半场前50.8秒时麦克丹尼尔斯突破造成博格特犯规,博格特的鼻子被打了一下,他不得不提前退场。麦克丹尼尔斯两罚全中,库里还击4分,汤普森也命中三分,勇士队以82-53领先29分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8分,汤普森得到16分,拉什得到12分;火箭队的史密斯得到9分,琼斯、麦克丹尼尔斯和贝弗利各得到8分。

    大比分领先的勇士队在第三节就开始派上替补,但他们的攻势依旧延续,克拉克突破跳投命中,埃泽利罚中三球,勇士队在第三节还有4分45秒时以99-66领先。贝弗利两罚全中止血,克拉克、杰森-汤普森、斯贝茨分别跳投命中,勇士队的优势拉开到35分。利用对手松懈之机,火箭队连得7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7-105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场上仍是替补们的对决,火箭队打出一波6-1的反击高潮缩小差距,艾迪跳投命中,汤普森转身勾手命中,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7分55秒时以112-83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勇士队以123-101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麦克丹尼尔斯、布鲁尔、琼斯、史密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拉什、格林、博格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