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戴珊与奥多姆未正式离婚 有权继承5000万财产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5年10月16日 1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奥多姆因服药过量导致病危的事件引发了整个联盟的关注,北京时间昨天,据《美国杂志》报道,一位洛杉矶高级法院的工作人员透露,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与NBA球星拉玛尔·奥多姆并未正式离婚。如果奥多姆没有挺过来,因为没有立下遗嘱,他的5000万美元的收入可能最终给卡戴珊,而不是给奥多姆的孩子们。

  此前一直都有传闻两人已经离婚,但事实上是他们在2013年12月首次提出离婚,但延续了将近两年的时间,直到今年7月份才签署离婚协议,但是法官并没有在两人离婚的最终判决文件上签字,也就是说奥多姆和卡戴珊两人并没有正式离婚,在法律层面来说他们还是夫妻。据美国媒体分析,如果奥多姆没有挺过来,因为没有立下遗嘱,他的5000万美元的收入可能最终给卡戴珊,而不是给奥多姆的孩子们。不过,据美国媒体报道,奥多姆如今虽然还在使用生命维持系统,但是现在的情况已经好多了,至少已经有了反应能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