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关键词解读青运会开幕式:福州、海峡、青春

体育资讯福州晚报 2015年10月17日 17: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现场的感觉非常棒,整场演出可以用匠心独运来形容,堪比‘小奥运’级别的表演。”昨天,青运会开幕式完成最后一次带妆彩排,以福州、海峡、青春为关键词的演出获得现场3万多观众的一致好评。

   昨日14时许,记者来到海峡奥体中心,外围安检区域已经是人山人海,“榕榕”作为本届青运会的吉祥物,在特许经营店受到市民热捧,成为不少小朋友的心爱之物。“能够作为首批观众来到现场一睹为快,真是感到非常幸运。”陈依姆昨日带着孙子特意从新店赶来观看演出,虽然距离有点远,可在演出结束之后直呼“值得”。

   16时30分,演出正式开始,按照大型体育赛事的流程,先是各代表队依次入场,接受在场观众的掌声和祝福。

   随着青运会会歌《青春风》响起,演出正式开始,整场演出分为3个篇章,每个篇章都有相应的主题和节目编排。由近及远,观众可以看到演出中出现的福州元素和浓浓的海峡情缘,以及中国年轻人跃动的青春符号。

   除了节目形式新颖、编排独特外,各种细节的贴心设置是赢得观众的最重要因素,很多演出环节,观众都主动跟着音乐打节拍,玩得很开心。

   在昨天的彩排中,火炬手和圣火点燃方式部分依然是个谜,这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对自己的表演很满意,相信18日的正式演出将会更精彩,值得当晚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市民期待。”一位演职人员信心满满地表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