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篮季前赛将战新疆 出征尽遣主力独缺郭艾伦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10月15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辽宁男篮今天将出征在陕西彬县进行的新赛季CBA季前赛。作为联赛开赛前的最后热身,参赛各队将尽遣主力。不过与辽篮仍然没有续约的郭艾伦,将不会随队出征,这让人倍感遗憾。

  按照中国篮协的安排,新赛季CBA季前赛将于10月16日至18日举行,12支球队在三个赛区进行比赛。其中,辽宁男篮和新疆男篮的对决颇有看点。本届亚锦赛中国男篮12人名单中,有3人来自新疆队:周琦、李根、刘炜,而辽宁男篮双控卫郭艾伦和赵继伟,也为中国男篮重夺亚锦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不过郭艾伦目前仍然没有和俱乐部续约,这也就意味着他没法参加季前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