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篮只差郭艾伦续约 俱乐部:合同细节还在谈判

体育资讯辽宁日报 2015年10月10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队顺利通过CBA体测;外援兰多夫、哈德森与球队会合;新赛季主力阵容基本聚齐,而且没有伤病。看上去,辽宁男篮征战新赛季联赛已经万事俱备,但实际上,还差那么一点,那就是郭艾伦目前还没有正式续约。

  还是在郭艾伦随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期间,就有消息称,在亚锦赛赛场大放异彩的“辽宁双子星”和俱乐部的合同都已到期。不过据了解,赵继伟的工作合同并未到期,只是需要签一个注册合同,而郭艾伦就不一样了,他在2010年和辽宁男篮俱乐部签下的合同,已经于9月30日到期。也就是说,理论上郭艾伦目前并不算辽宁男篮俱乐部的球员。

  辽宁男篮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双方还在就合同细节进行谈判,“郭艾伦确实还没有正式续约”。严晓明同时坦言:“目前俱乐部和郭艾伦的续约谈判还在进行之中,俱乐部有信心在短期内与球员达成一致,但相关细节并不适合对外公布。 ”

  虽然郭艾伦的合同已经到期,但因为今年属于球队选项,郭艾伦也无法转会其他球队。所以,双方在合同问题上达成一致是迟早的事情。在刚刚结束的亚锦赛中,郭艾伦场均贡献10.9分,在球队中仅次于易建联。另外,郭艾伦场均还可送出4次助攻、1.3次抢断,均为全队最高。以郭艾伦目前的实力和状态,辽宁男篮不可能轻易放弃这员悍将。

  对于郭艾伦而言,在这个时候离开辽宁男篮也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不过,郭艾伦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期,无论是在CBA还是在国际赛场,他都展示出了自己的才华,因此他得到一份符合身价的合同并不为过。双方在大方向上并没有不同,需要的只是谈拢一些细节。或许用不了多久,球迷就会听到好消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