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疯狂”再现 黄蜂赢42分创中国赛最大分差纪录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0月15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晚,黄蜂队在NBA中国赛上海站比赛中以113比71击溃快船队,他们两场中国赛全部获胜,并且昨日黄蜂队大胜对手的分差也创造了中国赛的历史纪录。中国球迷非常关注的黄蜂队球员林书豪首发出战,7投5中,得到13分,并抢下5个篮板。

  虽然大家公认黄蜂队整体实力与球员天赋并不及快船队,但是这支队伍却打得非常努力,并表现出更强于对手的取胜欲望。反观快船队,昨日球队后卫保罗与小里弗斯都复出,球队阵容相对完整,但是他们打出的表现还不如深圳站。快船队的皮尔斯、史密斯等球员,都不在状态。

  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林书豪,在这两站中国赛中也享受到类似在NBA主场作战的待遇,而林书豪两场球的表现也对得起中国球迷对他的期望。黄蜂队老板乔丹在此前更是表示,这个夏天引入林书豪是球队最成功的一次运作。如今看来,林书豪在黄蜂队开了一个好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