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丹再度来华亮相感觉自豪 书豪:球迷为他疯狂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0月12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时隔十一年后,“飞人”乔丹再次来到中国。这次乔丹是以黄蜂队老板的身份与球队一起来中国参加NBA中国赛的,虽然不再是球场上的“飞人”,但乔丹的影响力与号召力丝毫没有减弱:昨日当黄蜂队与快船队的NBA中国赛进行到第二节,在一次暂停时,乔丹来到赛场中央,全场中国观众起立为他鼓掌、喝彩,呐喊、尖叫声几乎达到了难以复加的地步。黄蜂队球员林书豪就感叹说:“我觉得自己在中国够红的,但是当我看到乔丹出来后,球迷们简直对他达到了疯狂的程度。”

  乔丹则在昨日比赛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说:“我很自豪能与球队一起来到中国打比赛,每次来到中国都能体会到球迷的热情。”乔丹认为这次黄蜂队能来参加NBA中国赛,一方面能让球队得到更多的曝光率,另一方面则使得球员们获得更多的经历。乔丹说:“我希望球队成绩更好,也希望球队能获得更多的曝光率,但球员也需要经历更多,带球队来中国参加比赛是一次非常重要的经历,我觉得球员们会通过这次经历体会更多东西。”

  另外乔丹也谈到了自己对于黄蜂队的期望,他说:“我相信只要球队保持健康的话,我们会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的,我希望球队能进入季后赛,并在季后赛中能有所突破。” 文/本报记者 宋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