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佛山龙狮低调启程 CBA新赛季继续冲季后赛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0月13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佛山龙狮昨天上午开放训练课,并借此低调宣布休赛期内球队的变动。2014~2015赛季CBA联赛,佛山队仍被挡在季后赛门外,而且赛季中主帅蒋兴权离队,休赛期内,原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也辞职离开,球队的运作在今年比以往更低调,只是在唐正东加盟并与老东家江苏男篮出现小矛盾时,佛山龙狮被牵扯入内,受到过些许关注。

    目前佛山龙狮新赛季教练组和外援都已经确定,主教练仍是上赛季蒋兴权离开后临时带队的燕嵩涛,助理教练为外教迪恩·穆雷,他曾是新疆队教练组成员,事实上佛山队的主帅和助教还是“错位上岗”,临场指挥的工作多会交给穆雷。

    新外援确定为两位并不算名气很大的球员,小外援是斯科蒂·霍普森,大外援为贾雷尔·贝宁蒙,其中年轻的贝宁蒙是首次登陆CBA联赛。

    “这个赛季我们在人员方面变化比较大,3号位补充了李涛和龚松林,5号位有大唐(唐正东),新赛季的目标还是争取闯进季后赛。”燕嵩涛说。上赛季佛山队还拥有三外援阵容,本赛季则要变为两外援。“新外援练了一段时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内外线球员身体条件都不错。”燕嵩涛评价说,“本土方面,球队后卫人员还不错,有史鸿飞、郭凯伦等等,这个位置不会缺人,但使用上会有一些变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