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雷中国赛季仅去上海 因戴维斯杯后感到疲惫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2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已经提前锁定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的穆雷,早在上周五就已经抵达上海备战即将开展的上海大师赛。在今年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雷表示每年在上海参赛都愉快,旗忠网球中心的硬件和服务都很棒。

  去年,穆雷除了ATP1000上海站的角逐外,还持外卡参加了ATP250深圳站和ATP500北京站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穆雷透露:“戴维斯杯之后我没有参加巡回赛,因为我觉得还是非常累的,在今年我参加的巡回赛当中我想保持最新鲜、最好的状态,所以在戴维斯杯之后稍微放松了一下,大概有9天、10天都没有去健身会所做身体训练,完全就是处于放松的状态。而且这次我也是早早的来到上海,为上海大师赛做准备。

  在谈及目前的身体状态时,穆雷表示:“我感觉挺好的,精力比较充沛,如果你是每年连续征战这些比赛的话,你的身体就会自动的调整到比赛的状态,如果一下子太放松了,比如说好几个月都不打比赛,身体再要调整回来就会需要一点时间,所以我觉得我从现在到年底的状态都还调试得不错。”

  已经连续多年参与上海大师赛角逐的穆雷,也对旗忠网球中心的设施表示了高度的肯定:“我觉得这里的场地设施非常不错,有很多练习场,健身会所也很好,吃的也很好吃,球员的更衣室也很好,每一年我都能看到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有越来越多的改进,已经是达到非常好的水平了,但是他们并没有停留在这个层面上,而是不断的更上一层楼,各方面都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条件,这个场地的条件也是有所改善,我觉得一切的配套都非常好。”

  对于已经公布的签表,本赛季已经拿下ATP1000蒙特利尔和ATP1000马德里的穆雷表示:“我一般不会太去关注签表,我要知道整体的情况怎么样,包括在巡回赛当中我也会看一些别的球员的比赛,但是如果你把一张签表扔在我面前,我不会拿起来非常仔细的关注到所有人,我可能会先重点找我的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谁,知道我这次的赛区里面可能有一些大种子的选手,也有可能会遇到德约科维奇,就了解一下大致状况就可以了,这是我的风格,很多的信息都还是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告诉我的,跟我讲说你会在第几轮遇到这个人。”

  2015ATP劳力士大师赛正赛将会在今天全面打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