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森斯:小乔丹加盟后本可拥有一切 两人仍是朋友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0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日前小牛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在一次采访中再度谈到了今夏小乔丹爽约的事情,在接收外媒采访时他提到,在当时其实小牛已经为他的到来准备好了一切,不过可惜的是他最终还是选择重回洛杉矶。

  “事实上,我们当时已经为他准备好了所有的装备,这包括他的6号球衣,我们还为他选好了更衣柜,除此之外,甚至我们连他在大巴、在飞机上坐的位置都已经选好了。哈,我们甚至还同他聊了他应该在达拉斯哪里买房以及一些好吃的餐馆等等。”

  帕森斯接着说:“我想如今的我已经得到了自由谈论小牛未来的话语权,当时我和DJ(小乔丹)说的话都是所言非虚,只要他说他想要什么,我们都会给他,真的是一切,更多的球权、成为一名MVP候选人、当球队老大以及走上生涯新高度,只要他说,我们都会满足他。”

  不过最后,帕森斯仍旧表示,他并不会因此贻误了他们之间的友情。

  “当然,我说的这些可不是出于咒骂,他仍是我的朋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