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贝2018年将创建大联盟球队 已为球场选好地址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2日 17: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已经无限接近他拥有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的梦想,小贝承认他的目标是在2018年在迈阿密创建和经营一家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

  这个项目已经花费了很长时间去运作,但小贝透露,在美国经过多次协商后,这个计划也逐渐亮起绿灯。

  “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很好的大环境下,至少比一年前好很多,”小贝对英国媒体说道,“这是一个很长的过程,我认为这一切都不如我事先预想的那么困难,但在迈阿密处理一些程序上的问题还是有一定难度。”

  “我们现在已经为球队场馆选好地址,现在要做的就是在进入大联盟之前将球场竣工,我们的目标是2018年。”贝克汉姆的球员生涯在曼联、皇马和洛杉矶银河队收获了无数荣誉,而他正在逐渐实现自己另一个儿时的梦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