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表现不达标 贝克汉姆长子阿森纳青训生涯将终结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2月25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伦敦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日前被阿森纳青训营告知,俱乐部不会给他进一步训练的机会,这意味着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5岁的布鲁克林希望再获得一份为期两年的奖学金,继续在阿森纳的黑尔恩德足球学院踢两年球,寻求自己足球生涯的第一份职业合同,但现在看来他的愿望已经无法在阿森纳实现。

  据报道,本月初阿森纳青训营中16岁和17岁组的球员,大部分都随队去了卡塔尔参加一项青少年比赛,布鲁克林是少数几名没有前往的球员之一。现在还不清楚他是否会申请到其他俱乐部训练。

  布鲁克林比其他同龄球员进入阿森纳青训营的时间要晚,他大部分时间里都担任替补。报道说,黑尔恩德足球学院的教练对他评价还不错,但认为在相同位置上,有其他孩子发展得更好,因此他的机会不是太多。不过教练们也认为,布鲁克林在其他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是没有问题的。

  贝克汉姆另两个儿子罗密欧和科鲁兹也都在黑尔恩德学院训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