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开心”季前赛:库里詹姆斯自嗨 甜瓜杜兰特复出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10月09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NBA季前赛正在火热进行,相比刺刀见红的常规赛,季前赛绝非大腕儿球员们的角斗场,在他们眼中,季前赛就像平日训练,有人选择复出以检测身体,有人则回报球迷,还有人自嗨起来不惜“抹黑”个人数据……

  关键词:复出 代表人物:安东尼、杜兰特

  昨天,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00比81轻取巴西俱乐部包鲁帕斯科洛托队,迎来季前赛首胜。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复出效率极高,他出战20分钟,10投8中,贡献17分。

  比赛一开场,安东尼进攻欲望就很强,他主动要球连续打成三次进攻。下半场安东尼重新上场,又是连续进攻得手,惊呆了在场媒体,有记者调侃称,安东尼这是要拿巴西联赛MVP的节奏。上赛季尼克斯队只有17胜,创队史最糟纪录,安东尼因伤病只打了半个赛季是关键原因。

  同一天复出的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也有不俗表现,他出战22分钟,8投5中得到15分,还送出4次助攻,干拔跳投手感很好,没有久疏战阵的生锈感。上赛季因脚踝、脚趾等伤病,杜兰特仅打了21场比赛。

  关键词:自嗨 代表人物:库里

  季前赛往往是球队考察边缘球员的舞台,球队大咖们无需卖力表现。不久前卫冕冠军勇士95比87胜猛龙一战,上赛季MVP库里就表现一般,打了19分钟就6犯离场,还有4失误。

  季前赛首战,库里轻松应战,又是抢投不讲理三分,又是接连犯规、失误不断,如果不是那串运动战5连中,MVP这一战可就寒碜了。有意思的是,库里最近一次犯满被罚下就是去年勇士的季前赛揭幕战——2014年10月8日勇士对阵快船。此外,为了控制自己的失误次数,他与母亲有个协议,如果库里单场失误超过3次,那么每增加一次就要给母亲100美元。2013-2014赛季,库里有294次失误,创生涯新高,赛季结束他向母亲“上缴”了6000美元的“罚款”。如果算上季后赛的话,他还要再交500美元。

  关键词:互动 代表人物:詹姆斯

  季前赛,有的大牌球员选择自嗨,比如库里,有的人则选择与众乐,比如詹姆斯。昨天骑士大战老鹰,詹姆斯心情大好,他在比赛间隙和现场球迷来了个亲密互动。第三节进行到中段时,由于裁判查看录像带的缘故,场上出现暂停。詹姆斯似乎等得有点不耐烦,他一屁股坐到技术台上。此时,听到场边小球迷兴奋叫喊的詹姆斯,不仅和小球迷友好握手,还饶有兴致地和他们玩起了自拍。亲民举动不仅如此,詹姆斯还把其中一位小球迷邀请到了球员席上就座,坐在他和JR·史密斯中间。

  此外,詹姆斯本场又戴上了发带。上赛季,他曾拿掉发带,他的解释是为了和队友保持一样。这个赛季,骑士队的莫·威廉姆斯和安德森·瓦莱乔都会戴上发带打球。

  北京晨报记者 亢雪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