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复出拿15分威少准三双 雷霆大胜森林狼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08日 14: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雷霆122-99大胜森林狼,迎季前赛开门红。雷霆全队7人上双,阿杜8投5中15分4助攻,威少第三节单节送出11次助攻,全场14分13助攻8篮板,雷霆全队三分球22投11中;森林狼队新秀唐斯18分5篮板,维金斯7分,拉文8分,KG2投0中没有得分,全队三分球18投4中。

  今年2月份杜兰特因伤赛季报销,今天是他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杜兰特前两次试投都没有投中,直到首节进行到8分40秒,他才完成一次中投,拿到复出后的第一分。在杜兰特没有找到状态的时候,韦少表现狂暴,丝毫没有生锈的痕迹,他在本节中段开启超人模式,一个人独得8分,率队打出一个14-2攻击波,帮助雷霆首节42-28领先。

  今天也是状元郎唐斯的季前赛首秀,他首节表现非常出色,展现了自己全面的进攻技术,在内线完成2次强打,在外线完成2次中投,前边4次投篮全部命中。首节比赛结束,韦少5投5中得到14分3篮板2助攻,没有失误,杜兰特3投1中得到4分。

  森林狼的替补阵容非常豪华,他们在老将安德烈-米勒和凯文-马丁率领下,打得风生水起,第二节开局就打出一个14-6攻击波,以42-48将分差缩小到6分。在2015年欧锦赛表现出色的森林狼新援内曼加-别利擦也有抢眼表现。半场比赛结束,森林狼56-63迫近比分。

  易边再战,杜兰特展现出了恐怖的得分实力,他在上半场3投1中的背景下,第三节前4次中远投篮全部命中,瞬间将个人得分提高到15分。上半场过完得分瘾的韦少减少个人进攻,开始全力组织,单节送出恐怖的11次助攻,让个人的助攻数来到13次。在杜兰特和韦少率领下,雷霆第三节以96-85保持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因为是季前赛,双方撤下大部分主力,让一干替补在场上消磨时间。雷霆在DJ奥古斯汀率领下,很快以105-88将分差扩大到17分。关键时刻,别利擦完成一次内线强打一次助攻,帮助森林狼止住颓势。双方其后陷入缠斗,雷霆守住领先优势获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