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新赛季赛程出炉 12月11日聚焦京城德比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0月09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现在距离CBA新赛季开始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得到了新赛季的赛程。其中京城球迷非常关注的首钢队与北控队的京城德比将在12月11日打响,另外首钢队与辽宁队的新赛季首次对决是在12月2日,这将是上赛季总决赛的“翻版”。

  新赛季CBA将于本月31日正式打响,揭幕战就是首钢队与新疆队的碰撞。由于李根在休赛期没有与首钢队续约而是转投到新疆队,这使得两支球队的揭幕战变得硝烟弥漫。而首钢队外援马布里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打这场比赛了。”

  按照新赛季的赛程,首钢队将从12月迎来真正的考验,他在12月2日将主场对阵辽宁队,这注定是一场激烈的对决;4日,首钢队又要在乌鲁木齐与新疆队交锋,这是他们常规赛的第二次相遇;9日,北京队又要在主场与老对手广东队对垒,这两支队伍之间的对话总是火星四溅。

  而北京球迷非常关心的“京城德比”则会出现在12月11日,届时首钢队将坐镇五棵松篮球馆与北控队交手。而两队下一次打“京城德比”则是在明年的1月20日,地点是在奥体中心体育馆。

  另外,新赛季全明星赛是在明年的1月16日、17日。常规赛是在2月5日结束。而季后赛首轮将从2月15日正式打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