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南区十队开始体测 朱芳雨唐正东等名将均过关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22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成都9月21日体育专电(许瀚文史春东)CBA南区十支球队体能测试21日在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展开。首日有6人未通过速度耐力测试,朱芳雨、唐正东等名将均过关。

   本赛季CBA体能测试分南北两区进行,广东、新疆、四川等十支队伍在南区测试。测试项目包括专项速度耐力、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

  21日进行了专项速度耐力测试,测试要求队员在篮球场地两边线之间折返跑17次,共4组,组间间歇2分钟。测试成绩为4组的平均成绩,随着球员身高和体重的增加,达标标准也会有所放宽。

  首日的速度耐力测试共有126名球员参加。广东队老将朱芳雨的成绩是62秒71。

  朱芳雨感觉自己超常发挥,“只要认真投入夏季的训练和比赛,体测就没问题。”

   22日将进行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与负重卧推测试。未通过的球员将在23日参加补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