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许昕朱雨玲分获男女单冠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09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哈尔滨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君宝)2015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8日在哈尔滨迎来高潮,上海队许昕、四川队朱雨玲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当日女子单打决赛在朱雨玲和辽宁队的陈幸同之间进行,朱雨玲在7日已经搭档刘诗雯拿到女双冠军,而今年的乒超联赛上朱雨玲和陈幸同曾经交手过两次,朱雨玲全部取胜。此次女单比赛除了丁宁因伤缺席之外,包括李晓霞、刘诗雯等名将均参加了比赛。最终,朱雨玲以4:0大胜陈幸同。

  男单比赛中,许昕表现尚佳,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以4:1力克张继科夺冠。在此前的男双比赛中,许昕也与马龙搭档拿到了冠军。

  本次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由中国乒协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共有约500名运动员参赛,12日将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决出男、女团体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