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张继科木子爆冷出局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08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四川都江堰8月7日体育专电(许瀚文)7日,2015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正赛阶段。男、女子双打,4队中国组合全部晋级。男、女子单打,张继科和木子爆冷出局,其余选手晋级。

  7日进行了男、女子单打和男、女子双打的首轮比赛,男、女子21岁以下的决赛。此外,16名选手参加了男、女子单打的第二轮比赛。

  中国选手中,男单比赛,参加首轮的朱霖峰、樊振东、许昕分别以4:1、4:0、4:2晋级。女单比赛,参加首轮的朱雨玲、陈梦、刘诗雯分别以4:0、4:1、4:1晋级。

  张继科、马龙、方博、丁宁、木子先参加了男、女子单打第二轮比赛,丁宁、马龙、方博分别以4:0、4:0、4:2晋级第三轮,张继科和木子则分别以2:4、3:4出局。

  男、女子双打比赛,顾玉婷、木子,丁宁、朱雨玲,樊振东、许昕,马龙、张继科组合分别以3:0、3:1、3:2、3:0晋级第二轮。

  此外,韩国选手张禹珍和日本选手佐藤瞳分别在男、女子21岁以下决赛中折桂。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创办于1988年,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6站超级系列赛事之一,也是在中国举办的唯一一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