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乒超联赛重燃战火 丁宁率领北京队轻取弱旅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13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北京7月12日电 (记者 王曦)在时隔近一个月后,2015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2日重燃战火。在当日的女团第九轮争夺中,现世界第一丁宁率领北京首钢坐镇主场,以3:0轻取广东二沙队。

  其中,丁宁在双打比赛中搭档盛丹丹,以两个13:11战胜广东组合杨彩颖、童海苗,为主队锁定胜局。此前两场比赛,文佳以12:10、11:4和11:6战胜李予冬,小将李佳原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以7:11、11:6、11:7、11:8战胜张迟。

  “今天大家发挥得都不错,尤其是李佳原,”赛后,丁宁对于李佳原的表现赞不绝口。“今天小将有机会上去打比赛,整体发挥跟我们预想的差不多,表现不错,也达到了锻炼新人的赛前预想。”

  此前,广东二沙已经遭遇八连败。而面对这支弱旅,首钢队并没有保守,反而大胆派上小将。对此,丁宁告诉记者:“团体赛排阵本身就是很多变的,赛前设想就是自己也能够上场比赛,同时让小队员感受到乒超的氛围,毕竟以后她们都会成为乒超的中坚力量,这场球我觉得对她们的锻炼价值还是挺大的。”

  对于自己在双打比赛中的表现,丁宁坦言准备并不是特别细致。“对手一攻一削,我们在处理球和出手上面还是有些随意,在双打上还是想得不是很细。”谈及伤情,丁宁说,脚伤目前已经有所好转,技术能力也得到提高,“国家队的训练整体还是要更加系统,所以感觉要比之前好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如愿拿下广东二沙后,北京首钢目前已是七连胜,并以7胜2负的战绩与山西大土河共同占据联赛首位。说到接下来的征程,丁宁认为,最重要的是不能在心里背上包袱,“比赛是要一场一场打,想保持连胜也是一件挺难的事情,关键是不要背上这种包袱。今天算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后面的比赛还有很多,很多对手都要重新打,球队还是要做好准备。”(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