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杯预选赛战巴西 智利两大将能否上场成疑问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08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圣地亚哥10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李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南美区预选赛即将打响,但在家门口迎战巴西队的智利队主教练圣保利心中无底,球队的两位绝对主力前锋桑切斯和中场比达尔因伤能否上场还成疑问。

  智利队和巴西队的预选赛将于8日晚在圣地亚哥的国家体育场举行。圣保利在赛前进行的发布会上透露,到目前为止,两位主力只是同队医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状态如何还有待观察。对巴西队的比赛能否先发或者上场比赛尚未确定。

  圣保利指出,比达尔效力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十分职业,对何时使用球员非常有经验。根据拜仁慕尼黑队的检查结果,比达尔的伤势在可控范围之内,膝盖的红肿在好转。股骨沟受伤的桑切斯情况类似。

  “我今儿看见的阿图罗(比达尔)离比赛状态比较远,至少在训练场上没有看到他,我感觉他不踢的可能性更大。应该从体能方面来考虑比达尔是否有机会上场,”圣保利说。

  这位阿根廷人还表示,预选赛首战遭遇巴西队可以说是自己最不愿意看到的,因为巴西队不管目前处在什么状态之中都是巴西队。他还指出,预选赛首战的对手只要不是巴西或者阿根廷,智利队遇险的可能性都要小很多。

  “明天的比赛能否有好结果,将取决于我们自己能否发挥到最好,另外就是能否限制对手的发挥,”圣保利强调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