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拉沃:尊重每一个对手 智利的打法发生了变化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08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圣地亚哥10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李丹)智利足球队队长布拉沃6日表示,在即将开始的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比赛中,智利队应该保持美洲杯夺冠时的头脑,去争取发挥高水平。

  “我们开始了一个新的进程,美洲杯已成为过去。我们总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也应该有更大的梦想。在别尔萨时代,智利队年轻、向上。随着队伍的成熟,球队的打法也发生了变化。我们现在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经验更丰富、水平也更好,”布拉沃说。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本月8日打响。智利队首战将在圣地亚哥市主场迎战老牌世界冠军巴西队。

  布拉沃指出,智利队尊重预选赛的每一个对手。同巴西队的比赛总是很艰难,但非常重要,毕竟是预选赛的首战。

  随着桑切斯和比达尔6日的抵达,智利队的参赛人员全部到齐。智利媒体对这两位主力在联赛中的伤情表示了关注和担忧。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桑切斯最近状态奇佳。在同曼联队的比赛中,桑切斯独中两元,但因伤下场。据报道,桑切斯6日下午已随队开始训练,看似一切正常。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