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客场挑战卡塔尔 佩兰:胜利是最好生日礼物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10月08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日晚,中国男足将迎来世预赛关键战,客场挑战卡塔尔队,国足至少不输球才能够保住小组头名出线的希望,而一旦输球,中国队不仅以小组第一出线无望,甚至可能会被小组淘汰,一场大考在等待着佩兰和他的中国男足。

    7日,中国男足从迪拜飞抵多哈,备战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巧合的是,7日也是佩兰的61岁生日,而佩兰也表示,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中国队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7日早上,国家队乘坐航班抵达多哈,在机场有几十名中国球迷迎接。队员们表情轻松,2011年亚洲杯的时候,国足曾经在多哈进行过比赛,并且输给过东道主卡塔尔。不过这一次来到多哈的国家队球员,参加过那届亚洲杯的球员已经不多,只剩下曾诚、杨旭、张琳芃和刘建业,刘建业当时并没有参加那场比赛,杨旭则是替补出场,过去的失利阴影并不会给现在的这支国家队有什么负面的影响。

    昨天,在谈到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时,佩兰表示:“我们在迪拜集训的情况很好,球队已经适应了西亚炎热的天气。我们在做细心的准备,至于生日,我当然希望可以有一个特殊的礼物,我相信球员们也会全力以赴,去争取一场胜利来作为我的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在14年前的10月7日,中国男足历史上第一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这也是至今中国队惟一的一次进入世界杯,希望14年后中国男足能够击败卡塔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