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经受高温天气考验 于大宝:至少拿一分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10月07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足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明天,国足将在世预赛40强赛的一场关键战役中客场挑战卡塔尔队。佩兰表示,西亚的高温天气将是对国足的一次严峻考验。

  对于目前球队的人员结构,佩兰表示满意,在他看来,郑智、吴曦、于大宝最近都有出色表现,国足不需要召入新的球员。说到于大宝,他刚刚接受了FIFA官网的专访。在FIFA看来,屡屡在关键场次中斩获关键进球的于大宝,无疑是中国队的幸运星。不过,于大宝本人并不认同这一说法,他表示,球场上没有幸运的人,每个人都要努力表现,随时做好准备。谈到本场比赛,于大宝说:“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胜利,即便发挥不是很好,也至少要带走一分。”

  卡塔尔方面也把中国队视为本组中最大的对手,主帅卡雷尼奥表示,已经通过录像了解了中国队的弱点。同时,卡塔尔足协在其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款海报,为本场比赛预热,海报的主人公是孙可和卡塔尔球员哈勒凡。孙可在年初的亚洲杯上发挥出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哈勒凡曾在2006年斩获亚洲足球先生,两位球员在榜首大战中的发挥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