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季前赛:库里14分6犯离场 勇士力擒猛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06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NBA官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再战一场,勇士主场95-87猛龙,赢得开门红。勇士水花兄弟合力贡献28分8篮板,斯蒂芬-库里虽然6犯4失误,但是三分手感火热5投中3,共贡献14分而克莱-汤普森三分3次出手未有收效,则贡献另外14分。莱昂德罗-巴博萨表现经验贡献球队最高分15分。猛龙德玛尔-卡罗尔斩获全队最高15分,德玛尔-德罗赞送出12分6篮板,乔纳斯-瓦兰西尤纳斯则拿下全场最高10记篮板。洛瑞因伤休战。

  勇士主帅科尔因背伤无限期缺阵,但身为卫冕冠军的勇士阵容稳定,此战首发是以上赛季固定配置亮相。猛龙在5日的首场季前赛中以20分优势大胜快船,但该场砍下26分的洛瑞因腹股沟伤势缺席此战。

  上赛季MVP库里是最大看点,但库里在首节前段遇到连续犯规的麻烦,2次远投出手也未命中。虽然克莱-汤普森为勇士连得6分,猛龙在首节砍下11分的卡罗尔率领下仍打出14-7开局。

  库里在首节中段找到感觉,35秒内射入2个三分球率勇士追近。勇士替补随之也体现硬实力,伊戈达拉、斯贝茨与巴博萨在首节后段掀起9-3攻势,勇士22-20反超。

  次节前段勇士曾26-20领先。斯科拉连续涨分率猛龙追近,首节没有得分的德罗赞连续入球后,本内特的三分球助猛龙40-37反超。

  布兰登-拉什以连入中远投的表现提振勇士,卫冕冠军更体现出整体爆发力:克莱-汤普森对本内特打三分后,格林与库里连入三分球,勇士以一波16-2攻势将比分拉开至53-42。德罗赞在半场结束前0.1秒远投制造库里犯规,其3罚全中后猛龙仍45-53落后。

  第三节前段勇士将比分拉开至59-46。但库里出了麻烦:第三节进行2分钟后,库里第2次出现进攻犯规,领到了个人第5犯;战至第三节还剩6分半钟时,库里被约瑟夫制造了第6次犯规,就此退场。

  猛龙在瓦兰西尤纳斯、德罗赞与卡罗尔带动下形成追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巴博萨连续入球助勇士70-61结束第三节。

  末节双方持续替补对峙。诺曼-鲍威尔末节13分的火力助猛龙又追至66-72。末节砍下10分的麦卡杜则成为勇士亮点,在其带动下勇士重建两位数优势。收官阶段猛龙又形成9-2反扑,但无法将分差缩小到6分以内。斯贝茨包办勇士所得到的最后8分,最终勇士95-87奏凯。

  首发阵容

  猛龙:瓦兰西尤纳斯、帕特里克-帕特森、卡罗尔、德罗赞、约瑟夫

  勇士:博古特、德雷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克莱-汤普森、库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