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尔:待时机成熟 我将全力招募杜兰特加盟奇才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28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显然,杜兰特会成为明夏转会市场上最肥美的大鱼。现东家雷霆自不必说,肯定想要与杜兰特续约,但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奇才,由于手握“故乡”这一王牌,也将全力追逐杜兰特。

资料图:杜兰特

资料图:杜兰特

杜兰特是在华盛顿成长起来的,他自己也承认对故乡有着很深的情感。当然,最关键的是奇才明夏拥有足够签下杜兰特的薪资空间。同时,他们还拥有沃尔这个有能力代替威斯布鲁克辅佐好杜兰特的强力年轻控卫。赔率显示杜兰特会留在雷霆,倘若如此,我们该责怪沃尔没有试图去招募杜兰特吗?

当然不能,其实沃尔早就有了计划:“你肯定有机会向杜兰特抛出橄榄枝,然后载尽力去说服他回到故乡,”沃尔近日在一档节目上说道,“但我们必须清楚新赛季他想要全身心地投入到雷霆的比赛中,而我则会为奇才全倾全力,因此这些事要以后再谈。”

“不过只要时机成熟,我们都有时间坐下来细聊了,我肯定会和他推心置腹的。”

在家乡父老面前为家乡球队打球,甚至夺下冠军,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极大的诱惑。而奇才如今的球队实力也是相当不错,或许对杜兰特来说,离开雷霆加盟奇才也是个好选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