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本内特成首位被买断状元 新秀赛季并无亮眼表现

体育资讯北京日报 2015年09月24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如意)北京时间昨日,安东尼·本内特与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达成买断协议。本内特成为首位在新秀合同内就被球队买断的状元。

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安东尼·本内特首轮第一顺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随后,他与骑士队签订了一份4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新秀赛季本内特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令外界大跌眼镜。2014年8月,本内特来到森林狼队,不过他依然表现一般,场均仅拿到5.2分、3.8个篮板。

根据NBA联盟规定,买断协议达成48小时内,球队可以用薪资空间或者是交易特例去认领本内特的合同,如果没有球队在48小时内认领本内特的话,本内特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鉴于森林狼队内线拥有很多优秀球员,本内特希望通过加盟其他球队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