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德勒死忠昏迷11年后苏醒 惊讶偶像仍驰骋赛场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9月23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体坛奇迹

惊讶偶像仍驰骋赛场

费德勒的一名超级“粉丝”在11年前遇车祸昏迷,日前奇迹般苏醒。对于在自己昏迷期间,偶像不但没有退役,而且还以34岁高龄位居世界第二时,他感到不可思议。

2004年12月12日,西班牙一位名叫杰西·阿帕里西奥的小伙子和朋友驾车出游,一起庆祝自己的18岁生日,途中遇到车祸,杰西陷入了深度昏迷。那时,他的偶像费德勒仅23岁,刚在法拉盛夺得第4个大满贯冠军,而杰西正在攒钱,准备来年到温布尔顿现场支持偶像。

11年过去了,奇迹降临在了杰西身上。今年8月,杰西突然苏醒。醒来后,他当然不忘关心偶像的近况。“我想他肯定已经退役了,当我得知34岁的他依然高居世界第二,而且已经拿到17个大满贯时,我惊讶地捂住了脸。”在前不久的美网公开赛中,费德勒又一次打进了决赛,杰西兴奋地在电视机前观战。他表示:“我想在他退役前去现场看他的比赛,也许就是他赢第18个大满贯的时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